案例中心

案例中心

零零云专注网络服务十三年,已为全球上百家政府、学校、企业提供网站建设、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全方位、专业、一体化的网络服务。

中国文化交流网 whjlw.com

文化交流网(www.whjlw.com) 是对外友好交流的“中华之窗”,是促进国际文化交流的平台,网站权威准确刊登中国与世界文化交流的最新资讯成果。于2009年初开通,先后获得国家商标局授予的商标权,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著作权登记证书,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准的广播电视节目经营许可证,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被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授予“国家文化软实力传播平台”。

whjlw.jpg

文化交流网(www.whjlw.com) 是对外友好交流的“中华之窗”,是促进国际文化交流的平台,网站权威准确刊登中国与世界文化交流的最新资讯成果。

文化交流网于2009年初开通,先后获得国家商标局授予的商标权(注册号:13524174),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4-F-00156441),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准的广播电视节目经营许可证( 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3607号),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被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授予“国家文化软实力传播平台”。

网站下设“文化交流、文化产业、文旅强国、地名中国、文博观察、知识产权、中华之窗“等频道,特别推出“文艺创新、国际交流、文教视野、文博世界、文学、文旅中国、文物交流、地名源流、云平台、学术中心、品牌项目、体育文化、中医文化、文化传媒、公益”等栏目,以“促进中国文化交流、服务未来中华”为使命,积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网站联合主办“文明之光·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崛起新丝路”系列品牌活动、“一带一路文化传播与经济发展”论坛等。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印度、法国、瑞士、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德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友长期关注访问。

文化交流网-文化软实力传播平台.jpg

中国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PC版

文化交流网-文化软实力传播平台2.jpg

中国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手机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经典西安 2011xa.com

观看视频
点击咨询
关注我们订阅号
关注我们服务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