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零零云专注网络服务十三年,已为全球上百家政府、学校、企业提供网站建设、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全方位、专业、一体化的网络服务。

2023年春节放假通知

2023-01-21 14:41:05 2023 春节 放假 零零云 1
陕西零零云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春节放假通知。

尊敬的用户及各位零零云合作伙伴:

您们好!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司实际情况与工作安排,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公司放假时间为:2023年1月21日-2023年1月27日共7天;2023年1月2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1、请及时查看您的服务是否在假期到期,如有此情况,请提前做好续费工作,以免因服务到期导致自动暂停,影响使用。

2、春节假期期间服务器数据机房全线封网,系统重装、服务器进出机房均不提供操作;技术支持请求方面,请联系值班专线技术工程师紧急处理。

3、节假日值班专线:13468880063。

最后,陕西零零云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诚挚地感谢您对零零云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节日期间请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陕西零零云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0日

上一篇:陕西零零云科技有限公司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

下一篇:没有了

观看视频
点击咨询
关注我们订阅号
关注我们服务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