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案例中心

零零云专注网络服务十三年,已为全球上百家政府、学校、企业提供网站建设、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全方位、专业、一体化的网络服务。

智库界 chinazhikujie.com

2021-09-22 20:46:22 智库界 智库数字平台 智库 72
智库界(https://www.chinazhikujie.com )新型智库数字平台。汇聚智库力量,助力产业发展。

智库界https://www.chinazhikujie.com )新型智库数字平台。汇聚智库力量,助力产业发展。

国声智库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充分发挥新型智库平台在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跨界融通和推动产业升级中的智力支撑作用,以智慧科学决策“智库+”新模式,全面构建智慧科学产业生态链。

“智库界”新型智库数字平台于2018年9月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国声智库、中国商业史学会联合主办的丝绸之路智库峰会上首次倡导,是丝绸之路智库共同体、“智库观中国创新发展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1月,由民政部地名研究所、国声智库、人民数字、中国商业史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新时代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办的智库观中国高质量发展论坛上正式启动“智库界”数字平台。“智库界”包括有“智库、财经、城市、产业、党建、平台”等板块,以新型智库平台为战略支撑,聚焦国家战略、城市发展、产业升级,智库建设,整合链接智、政、产、学、研、媒核心要素,积极倡导“智库共同体”理念,为我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智库界1.jpg

智库界(www.chinazhikujie.com)PC版

智库界2.jpg

智库界(www.chinazhikujie.com) 手机版

上一篇:壹佰健康 vz100.com

下一篇:养老网 guojiayanglao.com

观看视频
点击咨询
关注我们订阅号
关注我们服务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