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案例中心

零零云专注网络服务十三年,已为全球上百家政府、学校、企业提供网站建设、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全方位、专业、一体化的网络服务。

养老网 guojiayanglao.com

2021-09-22 21:06:01 养老网 国家养老网 83
养老网(https://www.guojiayanglao.com) 养老服务信息平台。

养老网https://www.guojiayanglao.com 养老服务信息平台。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的《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若干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等10部委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建设的通知》。2016年12月2日,由人民日报社、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农工民主党中央指导,人民网、健康时报社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健康中国论坛在京召开,在文化养老平行论坛中,养老网正式启动上线。

1555164757818507.jpg

第九届健康中国论坛在京举行

养老网是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国声智库主管,与行业权威机构共建的养老行业信息平台,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作为学术指导单位,和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全面战略合作。旨在为养老机构组织、地方政府、老年人群体提供信息服务。

养老网获得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证书(登记号: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获评2016年度“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平台,荣获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网站设有资讯、智库、地方、文化、产业、健康、平台等板块。通过信息传播、项目运营、线下活动等多种方式渠道,实现养老信息共享平台、行业数据平台、老年智库平台、老年人精神家园文化平台四大功能。

养老网内容纵深务实,涵盖养老业的所有细分行业,包括视频、文字、图片、专题等多种形式。在传播地域上,覆盖国内各省区市,并将目光投向海外,密切关注外国养老行业资讯。网站聚焦养老行业的热点事件、动态信息,及时追踪行业内涌现的优秀商业模式,并借助新型智库的专家资源,深度解读行业走向。

以互联网整合全国养老资源,打造养老业权威信息平台,始终引领养老产业健康科学方向,是养老网义不容辞的使命。养老网将积淀出行业大数据,涵盖企业信息、项目动态、细分领域的发展方向及相关数据所带来的化学反应,积极探索国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实现了“养老+文化+金融+科技+版权+大数据+城市”的新模式。未来,养老网将在快速、充分抓取数据的基础上深加工,以“国声云”数字技术运用好这些数据,为养老行业、机构组织、地方政府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

养老网1.jpg


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PC版

养老网2.jpg

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手机版

上一篇:智库界 chinazhikujie.com

下一篇:中国声乐走基层 zgsyzjc.com

观看视频
点击咨询
关注我们订阅号
关注我们服务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