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案例中心

零零云专注网络服务十三年,已为全球上百家政府、学校、企业提供网站建设、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全方位、专业、一体化的网络服务。

中国声乐走基层 zgsyzjc.com

2021-09-22 21:46:11 周发猛 公益演唱会 60
中国声乐走基层(http://www.zgsyzjc.com)“中国声乐走基层·歌声唱响中国梦”周发猛师生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巡讲。

中国声乐走基层http://www.zgsyzjc.com“中国声乐走基层·歌声唱响中国梦”周发猛师生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巡讲。

logo_820.jpg

2012年11月14日,十八大闭幕。这一天,中国海政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周发猛走进陕西旬邑、红色马兰,为数万观众公益演唱、为数百位学生公益授课。以旬邑为起点,周发猛带着他的学生开始了公益巡演巡讲之路,由此也拉开了“中国声乐走基层,歌声唱响中国梦”周发猛师生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巡讲之幕。几年来,带着欢唱,行走于秦晋京津广、粤冀豫蒙甘,截止今日,周发猛已经带着自己的学生们走过了10多个省市、自治区,公益巡演巡讲200余场。

中国声乐走基层,用行动传播中华情,用歌声唱响中国梦。周发猛师生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和自己独特的形式践行着“艺术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的群众路线,带领学生们深入学校、社区、军营、厂矿企业,奔波于农村、草原、偏远山区,为基层送文艺、送歌声、送欢乐、送精神。为中国梦,为中国人,中国声乐人正在努力、正在行动、正在传情、真在号召、正在串起力量、正在让祖国的江河湖海感受力量、正在让祖国的高山平原传播力量。

一路行,一路唱,音乐公益的火种持续燃烧,汇聚起温暖光明的希望,凝聚着向上向善的力量。中国精神正在这里传播,中国力量正在这里汇聚,中国梦想正在这里唱响。山一程,水一程,周发猛和他的学生们在歌声中唱响着你的、我的、也是所有人的中国梦,“中国声乐走基层,歌声唱响中国梦”!

周发猛,汉族,中共党员,陕西省安康市人,艺术硕士,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中国国际声乐艺术研究会声乐家协会主席;中国古诗词歌曲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民族声乐学会秘书长;中国科教网名誉总编;北京民族大学、北京现代管理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学院、安康学院、安康职业学院、郧阳师专等多所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声乐走基层发起人、践行者。

20160517814677.jpg

 1995年以全军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师从李双江教授,在长期演唱和声乐教学中总结了一套独特的高音解决方法,培养了数以百计的声乐艺术人才。其中,已有50余人获得了省市、全军、全国以及国际声乐大赛金奖。

 他先后多次参加过中央电视台“春晚”、“心连心”、“同一首歌”以及全国各省市电视台春晚及艺术节等。多次荣获全军、全国声乐大奖。其中,全军“军营之声”声乐比赛男声演唱一等奖;全军第七届文艺汇演个人演唱三等奖;中央电视台第八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第三名;全国第三届西部之春中国民族歌曲演唱大奖赛十佳演唱家金奖;全国歌唱西部大开发群众歌曲演唱大奖赛金奖等。多次担当中国红歌会、亚洲歌唱家、英国皇家、罗马国际艺术节等国内国际声乐大赛评委。荣立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嘉奖十余次。多次受到了江泽民、胡景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他倡导的“中国声乐走基层,歌声唱响中国梦” 周发猛师生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巡讲分别成功的走进了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湖北、陕西、山西、甘肃、内蒙、广东等地百余场。多家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媒体及报纸刊物对其进行了专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中国声乐走基层官方网站.jpg

中国声乐走基层 www.zgsyzjc.com PC版

中国声乐走基层2.jpg

中国声乐走基层 www.zgsyzjc.com 手机版

上一篇:养老网 guojiayanglao.com

下一篇:没有了

观看视频
点击咨询
关注我们订阅号
关注我们服务号
TOP